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江西抚州一中14岁女孩离家出走 家人紧急寻找
江西抚州一中14岁女孩离家出走 家人紧急寻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28日下午,抚州蓝豹救援队接到求助,家中14岁女儿于今天早上7:50左右从山水人家后门靠沿河路出走!目前家人非常着急!希望能够发动抚州好心人的力量寻人,以下内容经核实真实有效!请抚州市好心人帮忙寻找,或提供寻人线索。

  孩子出走时监控所拍到画面  

三角形分割线

姓名:李怡宁,女,14岁,身高155CM地址:山水人家后门靠沿河路出走

体 貌 特 征:

出走时,女孩头扎马尾辫,

身穿灰色衣服,蓝色袖子,

蓝色牛仔裤,运动鞋,

背一个紫色带白色书包,手提白色环保袋!

最新寻找现场:

在接到并确认消息真实后,抚州蓝豹救援队第一时间行动,迅速做出反应,所有协助搜寻队员,大家积极分头寻找!

据蓝豹救援队最新情况,已有目击者在九点左右在梦湖看到这个女孩,现在蓝豹队友都赶过去了。

晚上9点多,目前已经有30名以上蓝豹救援队队员正在全城紧急参与寻找工作!大家都希望能早些寻找到孩子,望孩子平安归家!望有见到孩子的朋友,提供线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