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只因与儿子斗气 湖南一老人竟持刀刺伤11岁孙子
只因与儿子斗气 湖南一老人竟持刀刺伤11岁孙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30 点击:

新化一名老人,以送饭为由,进入11岁孙子的校园,持刀将孙子刺伤。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对自己的孙儿下如此的狠手?

3月29日中午11时许,新化县一名老人以送饭为由进入学校,将正在上五年级的11岁孙子刺伤。新化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发生后,受伤男孩已被送往新化县中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而孩子的爷爷则被警方控制。有说法称,事发原因为老人与儿子斗气,便持刀报复孙子。

事发后,一段长达20秒的现场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间教室内,一个留着板寸发型的男孩坐在课桌旁,头部、面部有血迹,桌面上也有大面积血迹,两名医生正对其头部进行包扎。公路边,一个黑衣白发老年男子被押上警车。网友爆料称,白发老人是孩子的亲爷爷,平时会进入学校给孩子送饭。

3月29日,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三小学,被爷爷刺伤的孩子正接受包扎。视频截图

新化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时间为3月29日11时许,新化县居民刘某某携带一把水果刀来到新化县上梅街道三小五年级教室,趁下课间隙,将其孙子刘某刺伤。上述工作人员称,刘某现在新化县中医医院手术治疗之中,已无生命危险。而刘某某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有消息称,刘某某之所以做出如此举动,是因其子刘某富(学生父亲)拿了刘某某六万元钱,刘某某向刘某富要钱遭拒,就将火发到孙子刘某身上实施报复。不过该说法,暂未得到当地警方和政府证实。

新化县公安局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目前被刺伤的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而男童爷爷则被警方拘留。“因为此案涉及到未成年人,所以暂时不会对外公布信息。”刘姓工作人员说。另外,上梅街道三小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秩序已恢复正常,他们接下来会请心理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