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总分位列湖南全省第二 郴州市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总分位列湖南全省第二 郴州市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2 点击:

棒棒哒!

又有一个好消息来临

郴州市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近日,

记者从市创建办和市爱卫办获悉,

郴州以818.9分(总分1000分)的成绩

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首次复审,

总分列省内接受测评的6个城市中的第二名,

且资兴市也在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上。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卫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

按照规定,全国爱卫办对国家卫生城市实行动态管理,命名后每三年复审一次。根据复审结果,全国爱卫会对符合标准的城市予以重新确认命名,复审不符合标准的,暂缓确认直至撤销命名。

郴州自2014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把卫生城市建设作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具体行动。

国卫巩固提升期间,郴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坚持以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市民素质、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的,积极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城市环境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实现质的新飞跃。

去年,郴州迎来首次复审,先后接受了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及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对郴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暗访期间,专家随机抽查了郴州主城区的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同时,随机访问了部分市民,听取他们对城市卫生状况的评价意见。暗访组调研发现,郴州巩卫氛围浓厚,健康教育、城区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监督管理均比较到位,居民区、村居卫生管理比较规范,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有特色,群众满意度较高,通过了郴州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复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