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龙湖地产入驻湘江 引无数文人竞折腰?
龙湖地产入驻湘江 引无数文人竞折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3 点击:

望海潮----长沙春江月茗

作者    吕可夫

枫林西眺,湘涛北听,江天渐淡斜阳。冰月满楼,珠帘半卷,烟波碧洗琼窗。渔火映帆樯。柳垂芷汀岸,风露微凉。漫步南城,画桥溪水涨萍塘。

宜居岂止装潢?更松筠掩翠,花草沉香。泉漱石流,亭台雅致,真如阆苑仙乡。烹茗品清芳。悦弈弹绿绮,闲读华章。好个春江月夜,陶醉美时光。

 

这是由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华对联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华夏诗联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湖南省楹联家协会会员兼长沙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吕可夫,亲自为龙湖湘江新品“龙湖·春江悦茗”所作的诗。

 

  

春江月之月,为“悦”之借音,以化“春江花月夜”之诗情画意。该诗将春江、花、月夜融为一体,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宁静致远的春江图景。在作者吕可夫的细腻笔触之下,他创造了一个神话般美妙的境界,使春江花月夜显得格外幽美恬静,更为龙湖·春江悦茗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据悉,龙湖湘江新品案名已于330日上午10点正式公布,龙湖·春江悦茗的公布,吸引了数万人的关注。更吸引了一大波文人墨客为“春江悦茗”吟诗一首。

 

@戒律清规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明月?

江流宛转绕芳甸,一壶悦茗诉衷肠。

 

@Christopher

春岸桃花水,江花铺浅水。

悦闻若有待,茗爱传花饮。

 

@石膏造型设计安装15074972635

春风拂柳绿,江岸渐回青。

燕雀枝头悦,淡品一香茗。

 

@刘加菊

春雨一园蔬,江汉源流众。

悦服有从来,茗盌讵能同。

 

@仙女真知棒

韵满春江不说休, 春光灿烂柳梢头。

清平乐里寻花蕊, 透碧霄间赏燕游。

闻曲美,道湖幽, 一山入水几层楼。

风情尽在亭台外, 悦茗当歌自在酬。

 

长沙人才济济,看来关注着龙湖地产的都是人才呢!通过大家的诗词,小编看出来了每个人都描述了一种对江居生活的向往。然而天然江景资源有限,因为稀少,所以弥足珍贵。临江而居更成为城市高端人群一种新的追求,江居生活一直以来只能是多数人理想,少数人的传奇。如今,龙湖地产希望能实现每个人的理想,给您惬意归家且温暖的生活品质! 

龙湖·春江悦茗

以匠心,致湘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