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桃江小伙高闯勇夺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94公斤级挺举冠军
益阳桃江小伙高闯勇夺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94公斤级挺举冠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5 点击:

颁奖现场。

高闯比赛现场。

  “高闯在4月21日举行的全国举重锦标赛上获得94公斤级挺举比赛冠军!” 4月24日,益阳市桃江县灰山港镇中学教师汪静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全国锦标赛在湖北宜昌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奥运冠军、洲际大赛冠军和全国大赛冠军等重量级运动员20名,是国内举重项目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

  在4月21日的这场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高闯沉着应对,发挥稳定,以抓举158公斤、挺举207公斤、总成绩365公斤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高闯说,今年8月,他还将代表中国举重队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