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儿子 你在哪里?”——要强的儿子 父母等你14年
“儿子 你在哪里?”——要强的儿子 父母等你14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8 点击:

内容提要   

宁乡资福镇的彭爱玲,她要寻找14年没有联系的儿子袁胜军。当年儿子外出打工,最后一次联系定格在2004年,为了找儿子,老伴腰伤加重,彭爱玲终日以泪洗面,每次听到汽车声,都以为是儿子回来了。

         等你回家,四个字说出来容易,心里却要承受太多的苦楚。

      

       今年是袁胜军离家的第16个年头了,2002年刚过完年,身为长子的他就外出打工了。

        从那时候起,袁胜军就没有回过家了,前两年还会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直到2004年的农历6月22日。

袁胜军的弟弟 袁胜兵:

前两年中间过年他也没回来 

他说过几次要回来 

但是他一直没回来 

所以当时也没有在意 

       说好回来给父亲过生日,可一家人望眼欲穿也没等到,到了临近过年时,袁胜军更是直接失联了,这让一家人不知所措。彭爱玲觉得,是不是自己给儿子的压力太大了。

袁胜军的母亲 彭爱玲:

找老婆的事和修房子的事 

自己要安排好啊 

我知道了 你别管我

 我以前说你要回来过年  

那时候就是讲这些事 

他说他回来没钱修建房子 

他觉得没有意思

袁胜军的弟弟 袁胜兵:

哥哥是很好强的人 

就是特别想挣多点钱回来 

那时候家里还没盖房子嘛 

他就想把这个盖房子的钱

挣够了再回来

湖南省脑科医院精神科大科主任 周旭辉:

他是家里的长子 

家里经济情况不太好 

这样的一个身份 

回去以后不能给家里

带来一些经济上的满足 

他会觉得回去没有意义  

所以他把钱或经济

作为他成功唯一的检验标准

  

      等了14年,奇迹也没有出现,不过,村里一些打工的人回来都说,曾经见过袁胜军,于是,一家人到处询问和寻找,但都没有消息,大家并没有放弃,希望终有一天,袁胜军会站在村口大喊,我回来了。

       2004年的春节前,别人家都在忙活着过年,袁胜兵却忙着去打工回来的邻居家询问哥哥的下落。

          之后,同村人又在另一个打工的地方碰见了袁胜军。

        线索一次次地断掉,直到2011年,有人说在广东韶关的工地上看见了袁胜军,年迈的父亲顾不上腰痛,亲自去当地寻找,最后也是无功而返。

袁胜军的弟弟 袁胜兵:

大概在那边找了一个多星期 

因为我爸身体一直不太好 

所以在那边就病倒了

       父亲回来后没多久就中风了,左半身完全瘫痪,病痛却让他对儿子的思念更深了。

       

        袁胜军,你听到父母的呼唤了吗?赚多少钱不重要,一家人在一起才最重要,快回来吧,父母和弟弟都在等着你!

 袁胜军,你在哪?看到新闻,请早点回家!

也请广大网友帮忙转发!

联系人:弟弟 袁胜兵 1387580614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