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3家企业环境违法上"黑榜"
常德3家企业环境违法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2 点击:

近日,湖南省环保厅公布了2018年湖南省第一批环境保护黑名单,共有34家企业上榜。我市有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常德市鼎城洞庭纸业有限公司、汉寿县鑫达纺织有限公司、常德市穗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图片,与本文无关。

黑名单上公开的违法信息显示,这批企业大多存在超标排放、私设暗管偷排、不正常运行或停运污染物治理设施、未批先建等环境违法行为。此外,一些企业存在重金属超标排放以及非法转移、处置危险废物等环境违法行为。

《湖南省环境保护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从2017年8月开始实施。一旦上了“黑榜”,不仅要面临处罚、整改,还将在多方面受限制,包括:

实施黑名单管理期间相应调整其环境信用评价等级;

不予安排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

在其他部门组织的评优评先活动中出具否定性意见等。

黑名单管理期限为3年。黑名单管理期满且失信行为未消除的继续实施黑名单管理。被纳入黑名单管理的排污单位如积极实施整改、成效明显,可在黑名单公布之日起3个月后,向省环保厅提交书面解除申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