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车位大战一触即发 别让“有车不敢开”
车位大战一触即发 别让“有车不敢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3 点击:

相比于30年前空调,冰箱类电器产品将成为家庭生活必需品,20年前手机电脑类通讯产品将成为家庭生活必需品,10年前汽车导航类交通产品将成为家庭生活必需品。今天,车位将成为家庭生活必需品或许让人猝不及防。

车位之争层出不穷 长沙一触即发

如今限购限贷不仅让买房变得艰难,车位也已经成为家庭生活必需品。从家庭成长周期来看,目前中国多数家庭已处在扩张期,至少一辆私家车已成为标配,家庭之间的车位大战一触即,各种花式抢位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

长沙近年来发展快速,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民用汽车拥有量约216万辆,较上年增速11.5%;汽车驾驶员272万人,增速9.6%。截至2017上半年,全国有23个城市超200万辆,长沙赫然在列。

机动车数量连年增加,车位供应缺口不断增加,拥有一个固定车位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龙湖湘风原著:一席车位,无期价值

越来越多家庭切身体会:投资车位带来的收益是实实在的,车位的价值也胜过了车本身。车位在手,告别风吹日晒对于爱车的极度伤害,告别满大街找车的极度尴尬,告别爱车被损无人可寻的极度无奈,给爱车一个家,安心度过四季风雨。

一般小区车位配比数量稳定,住户数量远大于车位数量,粥多僧少,至此一位难求,价格大涨。并且随着未来车位租赁定价的市场化以及小区住户买车人数增加,车位价格及租金在之后也会急剧上升。

随着龙湖•湘风原著上批次车位开盘的火爆热销,一组团负二楼车位即将加推,数量有限,抢位趁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