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投诉榜首 你碰到过吗?
株洲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投诉榜首 你碰到过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5 点击: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

出租车司机的文明行为

将关乎着整个城市的文明

市交通局从今年1月22号启动了客运市场“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出租车不文明行为和出租车公司不规范现象,进行了查处和整治。

目前整治已经结束,据了解,整治期间查处的最多的出租车不文明行为就是: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和拒载。

市民刘先生投诉,乘坐出租车从武广株洲西站到芦淞区某小区,打表收费存在异常。运管执法人员按照投诉情况,对这台出租车进行了检查。果然,发现其违规安装了飞机表。

在此次百日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车1200多台,查处涉嫌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行为17起,涉嫌无证营运18起,涉嫌拒载18起,涉嫌绕道9起,涉嫌甩客5起,涉嫌违规拼客1起,涉嫌不打表10起,未随车携带相关营运证件21起。市长热线办及处罚工作组安排专人对接市长热线交办工作,快速核实处理群众投诉举报400多起。

此次百日整治行动还对出租车企业管理进行了规范。整治期间,市运管处对16家出租车企业进行了详细核查,分别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接下来,运管部门将建立健全出租车行业长效综合管理机制,持续整改出租车企业不规范经营管理行为,对出租车驾驶员不文明营运行动保持打击的高压态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