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桃源两兄弟浴室身亡 初步调查死因为漏电
常德桃源两兄弟浴室身亡 初步调查死因为漏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7 点击:

5月5日晚,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某汽车修理厂发生一起惨案,两名男子疑因线路漏电在浴室触电身亡。

据悉,死者为该修理厂老板36岁的黄某波和其29岁的弟弟黄某明,桃源县枫树乡人。兄弟俩于2016年上半年租用该处房屋作为汽车修理厂和两人的临时居所。事发当晚7点50分左右,黄某明发现哥哥在浴室内洗澡一直未出,便进去查看,也未再出来。随后,房东进去发现兄弟二人均倒在浴室内,当即报警。

图为事发现场。尚一网通讯员 涂定平 摄

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配合医生对兄弟二人进行了紧急抢救。奈抢救无效,二人死亡。事发后,桃源县乡两级党政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调查和善后工作。经刑事技术勘查和相关部门检测,初步认定黄某波与黄某明两兄弟均为触电身亡,怀疑为线路漏电所致。

目前,黄氏兄弟尸体已被运回家乡,事件具体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