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0年毒龄的她当着3岁女儿面吸毒 被抓后女民警成为“临时妈妈”
10年毒龄的她当着3岁女儿面吸毒 被抓后女民警成为“临时妈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8 点击:

妈妈,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给予我们温暖的怀抱

可是,有这样一位妈妈

却连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都给不了自己的孩子

……

4月25日凌晨2点左右,长沙岳麓禁毒大队的民警在梳理涉毒案件时,发现之前锁定的女毒枭谢某,出现在长沙雨花区,在锁定谢某的落脚地后,抓捕行动当即展开。

▲谢某被警方当场抓捕

经过就地突审,谢某交代还有两名下线在自己租住的旅馆内,民警立即赶往韶山南路的这家招待所。

此时房间内弥漫着毒品的特殊气味,而在床头柜上仍摆放着用矿泉水瓶自制的吸毒工具。

经审讯,房内抓获的两人涉毒人员与谢某都是老乡,在得知谢某贩卖毒品后,李某干脆邀上林某一同找谢某拿货。由于毒瘾难耐,两人直接就在谢某的租房内吸食起来。

谢某有十年吸毒史

曾涉毒被处理六次

今年38岁的谢某是邵阳人,有十年的吸毒史,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六次,但由于深陷毒潭无法自拔,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谢某,干脆在近几年走上了贩毒的道路。这一次谢某刚到长沙不到半月,就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不过在民警将所有涉毒人员带离现场时,却发现床上还有一名三岁的小女孩,经询问,该小孩正是谢某三岁的女儿月月。由于月月在长沙并没有任何的监护人,民警只能将月月先带回队里,已为人母的副大队长李佳宜充当起月月的“临时妈妈”。

照片中这个天真烂漫,露出灿烂笑容的小女孩就是三岁的月月,不过刚到禁毒大队时,月月十分抵触。

民警轮番亲子逗乐

三岁女童敞开心怀

为了安抚月月,民警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唱歌、跳舞、画画、玩“躲猫猫”等,慢慢地,月月也由最初的惊恐、戒备、不让民警靠近,到让民警穿衣服、梳小辫、牵手聊天。

警方联系三岁女孩亲人

将其送回邵阳

为了能够让让月月尽快回到亲人身边,4月27号上午,警方通过多方联系,得知月月还有一个外婆在邵东。当天下午,民警就带着月月赶到了邵东。

目前,月月已由外婆进行抚养,而毒品带给这个家庭的伤害却是难以磨灭。

在面对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时

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就是治疗一切病痛的良药

让我们一起为“临时妈妈”点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