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这位同学拿了国际金奖!快看他发明了什么
常德这位同学拿了国际金奖!快看他发明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0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

2018年法国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上

咱们常德有三位同学拿奖啦!!!

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现场  图片来源|芷兰实验学校官网

常德芷兰实验学校高二学生李贻曦发明的“简易太阳能定量浇水器”荣获金奖,是湖南获得的唯一金奖。

李贻曦在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种花的家庭中,花卉日常养护是一大难题,特别是举家外出旅行时,花卉养护更让人挠头。“简易太阳能定量浇水器”由集热储水瓶、螺纹管座、固定插杆、滴水管组成,储水瓶为半黑半白的圆柱形容器,可调节滴水量及滴水速度,满足不同植物对水分的需求。据介绍,该发明是利用太阳能与植物生长规律相近这一现象,结合空气热胀冷缩原理,定量浇水给花卉

获奖证书及奖牌  图片来源|芷兰实验学校官网

此外,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初三学生陶菁的快速升降温搅拌杯获银奖,高一学生聂剑闻的手持式激光锡焊枪获铜奖。

湖南省选送的13项青少年发明作品夺得1项金奖、2项银奖、8项铜奖。在参赛的13项作品中,有10项作品获得了专利授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