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江西一女子带着子女跳河 2个孩子不幸溺亡!
江西一女子带着子女跳河 2个孩子不幸溺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0 点击:

5月13凌晨0时30分许,江西省萍乡经济开发区周江管理处赤水桥一妇女带着一双儿女跳河自尽。

  

知情人士王某介绍,该妇女是江西省萍乡赤水桥人,嫁给萍乡湘东某男士,

  

该男士喜爱赌博,把好端端的一个家输了个精光,不但如此,还在外面负了许多赌债,为此事,夫妻双方多次发生争吵。

  5月12日,该妇女与老公争吵后,带着一双儿女(大的7岁、小的三四个月)回到了娘家。但不知什么原因,该妇女在当天晚上12时左右牵着7岁的女儿,抱着三四个月的儿子“咚”的一声跳进了赤水河。

  

妇女跳河后,经村民抢救,该妇女获救,但一双儿女永远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