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毕业聚餐到哪聚餐-网红特色餐厅聚餐更狂欢
毕业聚餐到哪聚餐-网红特色餐厅聚餐更狂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毕业聚餐该走起来了!哪些餐厅最适合聚餐狂欢!又到了一批批在长沙读大学的外地同学离开长沙寻求更大平台的季节,一些大学生找到记者,为他们报道一次在学校的宝贵记忆。

由伐木累打造的全新特色餐饮模式—自然慢生活 • 漫音乐餐厅,融合“餐厅+艺术派”,融入绿色资源与健康理念,延伸出的自然慢活主义生活方式。让每一个来到伐木累特色餐厅的朋友仿若进入大自然,在此重拾遗失的美好,洗净都市尘嚣,放慢节奏让身心再次焕发活力,为繁忙的时光注入一些自由与浪漫因子。

 

伐木累特色餐厅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是伐木累致以大自然最深的敬意。从环境的设计理念到食材、红酒的甄选、饮品的研制,伐木累均选用原生态的材料,赋予空间灵魂,寄情于山水草木之间,赠予舌尖味蕾乐趣,让自然于细节处融入生活,隐云现代都市的喧嚣。“慢下来,等等你的灵魂”,是来到伐木累的朋友们广为流传的一句箴言,伐木累特色餐厅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品牌风格,迅速成为长沙地区人气餐厅。放慢情绪,释放压力,更惬意地用餐,更尽情的玩乐,深受职场新生代友人们的青睐。

 

伐木累特色餐厅独具匠心

目前国内音乐餐厅层出不穷,伐木累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精雕细琢接地气的本帮菜,使来到伐木累的友人在自然中慢享人生快意,流连忘返。

 

伐木累特色餐厅由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等方面深入为顾客,创造一个立体而有温度“自然慢生活”的真实体验。自“慢食、漫音乐、慢娱-乐”等维度开启不一样的自然慢生活。

 伐木累•由昼到夜特色毕业聚餐

人生得意须尽欢 ,按下生活的暂停键,洗净都市尘嚣,品一杯美酒,吃一客美食,约上三五知己畅聊人生百态,慢生活•漫音乐 。

四年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可一转眼,明天就要各奔东西,也许毕业之后再见就是遥遥无期。大学毕业的聚餐有必要,很多同学表示,伐木累网红特色餐厅聚餐更适合,感谢伐木累特色餐厅这类文艺范时尚餐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