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长热线“为了方便食客停车 餐饮店圈占人行道!”
株洲市长热线“为了方便食客停车 餐饮店圈占人行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9 点击:

人行道

是供行人通行的地方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占用

不过

天元区栗雨香堤小区前的人行道

却被餐饮店给圈占起来

划了停车位供食客停车

记者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圈占人行道的是一家名为“食尚筷乐”的餐饮店。餐饮店前的空地被划成一个个停车位,在出入口还设置了道闸。

附近居民表示,空地本应该属于小区业主的公共区域,餐饮店圈占人行道,改变了使用性质,侵犯了全体业主的利益。另外,停车位大多位于盲道上,盲道上还有道闸边上的保安亭。

值守道闸的保安证实,这个道闸设置有2个多月了。

城管部门:必须整改到位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联系天元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了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对此开展过执法行动。

根据他们的调查

食尚筷乐餐饮店前的空地,大部分在栗雨香堤小区的红线范围内。但是,盲道及其附近的人行道,却是属于市政道路。

这种占用盲道的停车位,明显占用了市政道路。另外,为了统一管理,即使在红线范围内的空地设置停车位,同样需要到城管部门报备。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就对该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目前还没整改到位。

食尚筷乐餐饮店高级主管苏醒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设置道闸,主要是为了规范停车,避免车辆长期占用停车位。现在没有整改到位,主要是整改涉及到多个方面,他们老板正在积极协调,争取一次性彻底整改到位,避免重复施工。她估计,2天之内就会整改到位。

城管执法人员也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进此事,确保此事及时整改到位。另外,对于餐饮店和附近其他车辆违停一事,城管部门也将加大管理力度,对于违规停车的车辆,城管部门将进行锁车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