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这个角度的张家界 你见过没?
这个角度的张家界 你见过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2 点击:

又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六

跟着我们的《空中视界》

一起出门看看吧

再过两周

就到了端午小长假了

三天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待在家里太浪费

出远门时间又不够

可以考虑一下省内的景点游玩哟

说到湖南省的景点

最著名的当属张家界了

今天就跟着我们法制民生频道特约飞手

刘超的镜头

一起到张家界武陵源

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张家界

1988年8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列入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7年被列入中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作者介绍

刘超,法制民生频道特约飞手,是一名资深飞友。现任株洲创建公共文化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编辑,参与过大量航拍宣传片拍摄,累计飞行时间近百小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