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给“游泳次卡”设期限合理吗?》后续 未使用次数按均价退款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给“游泳次卡”设期限合理吗?》后续 未使用次数按均价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4 点击:

5月30日,

常德晚报官微推送了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给“游泳次卡”设期限合理吗?100次的游泳卡只用了12次就失效

几天过去了,

相信盆友们一定很关心

问题得到解决了吗?

让我们看看后续……

处理结果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给“游泳次卡”设期限,消费者购买的100次“游泳卡”只用了10余次就面临到期,违反《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中“记名卡不得设有效期;不记名卡有效期不得少于3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侵犯了消费者权益。消费者张女士告诉记者,酒店已与其协商并进行了退款处理。

据了解,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与消费者就会员卡有效期的质疑事宜进行了协商,并得到消费者满意确认。酒店推出的康体一卡通销售价格为每张4000元,可享受100次康体消费,截至协商当日,消费者已消费17次,余下83次按均价折算合计金额为3320元,酒店已于5月31日以现金形式退还给消费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