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二场浪漫来袭
常德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二场浪漫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5 点击:

2018·520常德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二场·“缘来遇见你”联谊会将于6月9日13:30在常德胡桃里音乐酒馆举办。届时,将有40对单身男女青年浪漫相约。

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现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一场的“魅力女神”们。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现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现场。尚一网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孟彬 彭欢 摄

此次联谊会是2018·520常德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二场。首场“相约初夏”联谊会吸引逾千人报名参加,报名情况十分火爆,而每场参加名额有限,错过首场联谊会的单身男女青年可以通过尚一网官方微信报名。据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本场联谊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第一场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首场“相约初夏”联谊活动已于5月20日晚甜蜜举办,活动吸引了600余名来自常德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现场有9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根据参加活动嘉宾反馈,活动结束后,有20对男女嘉宾场外牵手成功。他们向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全城恋爱季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现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在常德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单身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邂逅爱情的平台。尚一网之后将定期组织联谊活动,并由尚一网搭建常德婚恋官方平台“约会常德”,为常德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权威、严肃的交友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妇联发起,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常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妇联、常德市文明办、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尚一网承办。

摩天大楼间,钢铁森林中,车水马龙里,你游荡迷路

办公室政治,上司同事,人情世故,你小心翼翼

邮件来电,咖啡浓茶,任务业绩,你身心俱疲

如果桃花源里的我们都迷失了

那又应该去向何处呢?

来这儿音乐 美酒 美食 文艺空间

还有浪漫邂逅

胡桃空间通透立体化整体布局古典红砖墙环绕的低碳绿植都市里的世外桃源最惬意的氛围享受

绝酿好酒这里所有的葡萄酒均获Robert Parker 90+国际权威评酒认且均由法国及西班牙百大酒庄提供

珍馐美食甄选原生态食材融合中国传统世界烹饪手法

这里将为您提供

西式特色菜肴

中式经典菜系正宗当地菜品层次丰富 口味绝伦如果每一次相见都象是久别重逢那我们就在胡桃里相见吧

2018年6月9日下午1:30分

常德全城恋爱系列活动.缘来遇见你联谊会

我在这里等你

点这里报名!点这里报名!点这里报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