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货车撞上高速护栏两人被卡 一人伤势严重
货车撞上高速护栏两人被卡 一人伤势严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7 点击:

发生
事故

6月4号,在平汝高速185公里处有一辆货车撞到了高速护栏,导致两人被困。

接到报警,醴陵消防中队火速赶往现场。

出警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辆停在道路一侧,车窗玻璃全部碎裂在地,货车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乘客被困在车内小腿被座位卡住,未留一丝空隙,其中一名被困人员头部、胸部等重要部位大量出血,情况危急。

120急救人员先给两名被困人员做紧急处理。消防救援人员则一边安抚伤者,一边准备破拆。

伤者血流不止,情绪激动,消防救援人员必须争分夺秒,才能争取抢救时间。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器,液压撑顶杠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和车体进行扩张,破拆。

四十分钟后

两名被困人员相继被救了出来

并被送上了120救护车

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微软雅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雨水

消防部门提醒,近期雨水比较多,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保持适当车距,切勿疲劳驾驶,遇到紧急情况要冷静处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