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扫描血管就可开锁、喊一声“小麦”马桶就自动翻盖
扫描血管就可开锁、喊一声“小麦”马桶就自动翻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8 点击:

对着一款智能马桶喊一声“小麦”

马桶盖就自动打开

(网络图)

红外线扫描一节手指长度的血管

就能开密码锁

(网络图)

众多产品之“智能”和“贴心”

让人叹为观止。

  中东欧展、消博会、浙洽会于6月7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中东欧博览会7日仅对专业采购商开放,消博会全程仅对专业采购商开放。浙洽会10日起向市民开放。

喊一声“小麦”马桶就自动翻盖

  1号馆品质浙货馆里,最新一款深度智能马桶“小麦”,小麦具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主人说一声“你好小麦,打开盖板”,小麦的盖板就自动升起,主人又吩咐说“打开座圈”,小麦自然照办,当说“小麦冲水”时,小麦就自动伸出内置喷头进行冲水。小麦的“聪明”不光在于能识别语音进行自动操作,小麦在主人靠近时,还能通过红外线感应,自动为主人升起盖板打开座圈等服务。
  而且,小麦还可以为主人充当家庭医生,提供即时的心率、体脂等数据。小麦还可以将70%的水加30%的空气混合产生超柔泡泡水,这种泡泡水可以温柔地给宝宝进行“屁屁”按摩和清洗。当然,对于孕妇和老年人,小麦也可以体贴地为其进行自动清洗服务。智能马桶“小麦”虽然超2万元的身价,但进入市场反响超乎寻常的热烈。

扫描血管即开的智能门锁

  在“三会”上,走过每一个展位,如果产品没有“智能”和“柔性”贴心制造的标签,就几乎找不到卖点。

  有一款指静脉智能门锁之神奇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据介绍其产品已占据北美80%的市场,产品远销到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区营销总监赵军说,他们的指静脉智能门锁通过850纳米的红外线扫描,只要主人探入手指智能锁就会自动将一节手指的血管造影录入,这种血管造影具有极高的辨识性,其安全性和智能度目前已达到顶级。该公属生产的指脉脉智能门锁在好莱坞最新枪战片和碟战片中频繁露脸。平时,这种顶级安全锁在机密单位、银行等区域采用很多,但普通消费者也会用在别墅、高层等门禁系统上,其价格从5000元到9000元不等,也是中高端消费群体能够接受的。

无需用席子的冰感夏凉床品

  无论是逛在1号馆品质浙货馆,还是4号馆日用品及厨卫用品展区、3号馆的家居用品展区甚至是2号馆的文具礼品及装饰用品展区,其产品能过创新表达出来的贴心,让人过目不忘。

  无锡一家纺织生产企业,其主打产品“冷感科技夏凉床垫”,采用特殊冰感纤维,大热天躺着也能感受到渗透出来的丝丝凉意,他们的床垫热天不用凉席,他们的夏凉被盖上不用空调。用其销售总监的理论来说,这是公司通过冷感科技打造冰点纤维的功劳。而其三五百元一套的价格,也显得十分亲民。

各种柔性贴心设计超乎想像

  在展馆的众多展位中,许多柔性设计的产生的贴心感超乎想像,时不时地会被吸引。

  一种复合塑料材质的灯具,摸上去像婴儿皮肤般光滑柔软,一打开开关却是通体透亮,远远看起来就是一盏水晶灯。这种灯一方面防摔,另一方面,光线特别柔和不伤人眼目。

  还有一把反向设计伞成为众多客商眼中的抢手货。这把伞和普通伞设计不一样,是反向开伞,具有双层伞面,这种伞用在汽车上,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就可顶上,而且雨水不会飘落进汽车。这成为许多私家车主的热品。据设计方介绍,此设计已获得国家实用新颖的知识产权保护。

  来自安吉的一家名为“丽娜”的竹制品公司,将G20峰会上以国礼送给各国元首夫人的“水滴包”带来了,老匠人用细细密密的竹丝编制勾勒成“一滴水”的形状,据说手提“水滴包”无论哪个角度都很贴身,其精巧的设计可谓令人心醉。

  此外,带自动净化功能的鱼缸,带触摸电子屏的水草养殖箱,都因其精巧和贴心而“叫座”。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