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担心女儿政审 郴州桂阳老赖秒交执行款
担心女儿政审 郴州桂阳老赖秒交执行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图片来源:CFP

桂阳的刘某拒不履行义务,被法院依法纳入“失信黑名单”。结果因为女儿要参加公务员考试,刘某担心其失信记录影响女儿政审,近日已主动到桂阳县人民法院交执行款。

此前,案件经法院判决,刘某等人支付邓某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合计21881.4元。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刘某一直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邓某向法院申请执行。经查,发现刘某暂无财产可供执行,同时刘某常年外出打工,试图逃避执行。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后,没多久,刘某因女儿要参加公务员考试,担心自己的失信记录影响其政审,主动找到法院,履行逃避多年的执行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