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美美地玩一夏!中华青少儿美育大赛湖南赛区启动
美美地玩一夏!中华青少儿美育大赛湖南赛区启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4 点击:

眼看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们如何度过呢?爸爸妈妈们请看过来!一项全新的、高规格的、青少儿唱主角的活动——中华青少儿美育大赛在湖南拉开了报名的序幕。

中华青少儿美育大赛始于2017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智能应用联盟、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中关村睿新软件与集成服务联盟主办。2018中华青少儿美育大赛湖南赛区由北京华伟兴旺科贸有限公司承办,由长沙市智慧政协公益讲堂委员工作室协办,湖南经视全程宣传推广。

分割线

大赛的主题是“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目的是让更多青少儿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只要您年龄在2岁以上,在武术、跆拳道、截拳道、轮滑、舞蹈、音乐、戏曲、模特、主持、诗词、朗诵、英语口语、书法、绘画、英语口语、科技发明与创造等方面有一技之长,均可报名来秀。同时,欢迎致力于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推荐选手参赛。

湖南赛区拟在14个市州设立分赛区,各分赛区特设中老年才艺表演专场。大赛的晋升通道为市州分赛区海选、复赛以及湖南赛区总决赛。湖南经视芒果V直播将通过网络直播、赛事花絮、人气打赏以及全网互动的宣传方式,全面展现参赛选手的风采和魅力。

烟花

湖南赛区总决赛将于8月上旬举行,在湖南赛区总决赛上表现优异的选手不仅直通全国总决赛,还将获得参加年底中华青少儿美育春晚的资格。

 
琳琅满目的奖励和荣誉,绝对让你心跳,无可挑剔

1

所有选手进入复赛,均可获得苏宁电器总部奖励价值2980元的高端净水器一套(苏宁官网均有销售)。

2

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或单位均将在中教联官方网站上给予免费宣传。

3

凡是参加了省级以上比赛的选手,选手名单将公布在《中国体育报》上。

4

凡是参加了省级以上比赛的选手都有资格参加美育春晚的选拔比赛并有机会获得美育春晚的录制机会。

5

凡是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的选手均有机会参加美育电影拍摄的机会,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16个项目,进入前三名不少名额)选手都有机会参加美育电影主配角的竞选资格和机会,电影名称叫《“里斯本丸"救赎》(全球第一部美育电影)。

6

凡是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的选手颁发国家级荣誉证书,增强艺术自信(六个公章)。

7

所有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奖的,可参与上海迪士尼赠送的门票抽奖(总共1000张),价值1500元的通票,抽到您就赚到,让您免费玩个够!!!

8

选手获得省级比赛前三名的将获得省组委会设置的大奖(一等奖价值20000元的奖品,二等奖价值10000元的奖品,三等奖价值5000元的奖品)。

9

有机会成为分选区企业广告形象代言人或参与比赛中活动主持体验。

10

为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将推荐到各大电视台、演艺公司,成就未来中国好明星!

11

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有权威性、国家级专家所给予的精心指导和点评。

12

登上专业舞台,体验明星感受,开阔艺术视野。

分割线

据悉,这是一项全球性赛事,除中国大陆及港澳台选手参赛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全球各地的华人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通过美育大赛,让孩子们美美地、充实地玩一夏吧!请记住通往美育大赛巅峰舞台的“密码”

地址: 湖南长沙市芙蓉区曙光北路119号798城市运动馆红馆(湖南经视《一街老小向前冲》拍摄基地)

联系人:胡老师/卢老师/冯老师/阎老师

报名电话:

0731-85318519/19973105519

湖南各县市诚招业务经理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707952975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