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某小区花坛变菜地 街道城管现场整治
衡阳某小区花坛变菜地 街道城管现场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最近,我们栏目报道了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内有居民种菜,每当施肥时,小区里臭气熏天。报道之后,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和城管部门下达通知,并组织专人进行现场整改。

精彩内容

【新闻回顾】【正文】5月29号上午,记者在珠晖区安居里社区的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内看到,小区院内有8栋楼房,但没有物业管理。第1、2、3栋楼房周围都种了菜,这些菜地有的是新开辟的空地,还有的是在绿化花坛中开垦的。记者发现,有的绿化花坛中搭着藤架,植物在上面蔓延,一处绿化带中甚至还饲养了家禽。面对记者的镜头,一位小区居民却表示,种菜对小区的环境并没有多大影响。

【现场】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居民

   我们这里要是不种菜呢 有些人就乱丢垃圾 有的种了点点菜 别人就不会乱丢了 反而还干净了些 绿化一样的

【回顾完毕】【正文】今天上午9点,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安居里社区的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虽然他们在几天前下达整改通知,但种菜的居民依然没有付诸行动。城管部门安排专人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菜进行清除。【现场】2组镜头【正文】小区居民希望,清理完绿化带中的蔬菜后,相关部门在绿化带中补种景观植物,优化小区环境。【同期声】凌春芳 珠晖区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主任我们已经向珠晖区园林局写了申请报告 要他们尽快把这里种上花和草 把这里的环境卫生搞好 应该居民都会支持【尾导语】小区内的绿化花坛开垦成菜地肯定有碍观瞻,大家都在为衡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我们也希望居民能够自觉起来,共同维护居住小区的环境,相关部门也要加强管控,尽快将小区内空闲的绿化花坛进行美化亮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