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五岁女童左手被卷进绞肉机
衡阳五岁女童左手被卷进绞肉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五岁小孩的手指,又细又短,要在上面进行指头残修手术,那得有多么撕心裂肺的疼?6月18日,五岁女孩小怡就遭了这个罪,在奶奶做饭的瞬间,不慎把手伸进了家中的绞肉机。

精彩内容

【正文】当天下午6点,小怡的一声惨叫声,惊醒了家中正在摘菜的奶奶,她回头一看,孙女的左手上肢被牢牢卡在家中的绞肉机里。

【同期声】范先生  孩子父亲

我妈当时就是从这个位置扔一个葱头,//到垃圾桶里面,一转身,还没扔,(小孩)她手已经绞(机器里)了,可以说是零点一秒,一眨眼的功夫(出事了)。【正文】为避免孩子再受伤害,小怡奶奶急忙关闭绞肉机电源,由于孩子父母远在广东务工,紧急情况下,孩子奶奶和邻居立马拨打120急救电话。孩子和奶奶居住在衡阳县关市村,在送医一个多小时的路途中,孩子手上的伤口大量出血,情况不容乐观。【同期声】黄雄杰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手外医院副主任医师消防部门就配合(我们)用砂锯锯片把这个机子给锯开了,主要是机器把这个手已经绞到那个(机器)齿轮里面去了。//打开(机器)的时候,我们基本上看到(小孩)食中指是完全一个毁损,环指当时断成两节了。【正文】经过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连夜五个小时的紧急抢救,19日凌晨2点,大家终于把卡住小女孩手部的机器拆卸下来,遗憾的是,由于被绞的太紧,小怡的手指和手掌部位已是血肉模糊。【同期声】黄雄杰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手外医院副主任医师通过探查她还是环指的血管损伤比较重。//目前小孩子感染还是没有完全控制,因为她是被绞肉的机器绞伤的,她有一个(细菌)感染。【正文】医生特别提醒,处于好奇阶段的小孩喜欢用手进行感知,家长们要提高警惕,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同时,家中榨水果汁、绞肉馅时,应将这类机器放至儿童碰触不到的地方,如发生机器绞手意外事件,切勿强行牵拉伤者受伤肢体,应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以免伤到骨头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同期声】谢松林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手外医院院长我们每年这种小孩子意外伤害(病例),每年要碰到几十例,大部分都是这种留守儿童,//现在的危险因素很多,包括机器(伤害)包括这个交通工具(伤害),很容易导致小孩的意外伤害。//提醒(孩子)家属、父母亲一定要(看管好),尽量自己亲自带,假如要老人带,一定要加强(孩子行为)监管。

      新闻视频建议在wifi观看                        

News Watch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