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整顿炒房投机行为!新环境、中环地产两家在长沙的所有门店停业两周!
整顿炒房投机行为!新环境、中环地产两家在长沙的所有门店停业两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为促进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昨天上午,由长沙市住建委、发改委、工商局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约谈了16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并在约谈会上,责令出现违规情况较多的湖南新环境以及湖南中环地产两家机构,在长沙的所有门店停业两周,进行关门整改。而今天帮女郎在走访中发现,中环地产个别门店并未执行到位,竟然在偷偷营业。

“中环地产”无视禁令顶风营业

个别门店存在“悄悄营业”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中环地产长沙雨花亭店的卷闸门并未关严,并且还从店内伸出了个插线板在给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充电,记者打开卷闸门后发现,里面竟然坐着五六名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

见记者到来,工作人员立即离开了门店,将卷闸门正式关了起来。此时记者发现,卷闸门上的公告明确写着“在办业务正常进行”。

一边停业整顿,一边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的说法实在是矛盾。而在走访中,记者发现中环地产长沙长岭分店也同样有人办公。

虽说是休息,可工作人员的电脑页面仍旧停留在“工作站”、以及“二手房源”的页面当中。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中环地产长沙藏珑一分店,门店虽然关着,可店门口张贴的公告却写着“总公司开会,有事请联系”并未表示门店是正在“停业整改”

莫文亮表示,针对出现“违规营业”的情况,他们将展开内部自查,并将调查结果反馈给长沙市住建委。

新环境开展内部自查 

向消费者公开致歉

长沙新环境以及中环房产之所以被责令停业整顿,是因为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前期调查中发现两家机构不同程度存在中介人员无证上岗、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涉嫌低买高卖哄抬房价等问题,要求两家机构在停业整顿期间,进行反思,整改到位。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济连锁有限公司停业整顿的情况又怎么样呢?

新环境副总经理明宾表示,停业整顿期间,将对无证上岗人员、无机构备案号的门店进行全面清查,与此同时,他们还召集长沙所有的店经理展开集中培训,对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未建立业务台帐等违规操作行为进行规范。

从6月4号到20号,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联合执法检查组共出动236人次,对230家中介门店及其机构总部进行了突击检查,以重拳整治和规范长沙房地产中介市场,并在21号约谈了16家中介公司,进行行业整顿。

规范房屋中介市场,是促进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联合执法检查组将重拳出击、铁腕整顿炒房投机行为,夯实“房子是用来住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