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爱拍姑娘身体的女体摄影师 4年拍150多位姑娘
爱拍姑娘身体的女体摄影师 4年拍150多位姑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9 点击:

在微博上搜索小棺木,找到的,只剩下相关用户PO出的一些照片。这些照片,大都打了马赛克,有的甚至被和谐了,只留下一张空白图。艾特的微博里,也是“用户不存在”几个字。小棺木说,微博被封了两次,微信封过一次,拍下这些大尺度照片,就想过这些情况发生。

小棺木

爱拍姑娘身体的90后摄影师

偶尔画画写诗 

4年拍150多个姑娘,去过垃圾站、精神病院

这两年,小棺木在网络上有了点“名气”——越来越多的姑娘找她拍照,在她面前,女孩们主动脱下衣服,任由她用镜头记录下来。当这些照片发到网上,骂她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尽管网友们从来不会“嘴下留情”,偶尔,姑娘们的男朋友找来要求删照片,也是一副“威胁”的口吻,小棺木依旧拍着姑娘身体。从2014年至今,已经拍了150多位姑娘。

每次拍摄前,小棺木会和姑娘们约好时间地点。到场地后,看模特的配合,再想怎么拍。她不喜欢事先计划,顶多想好一个大概风格,“我觉得拍摄过程中最好玩的,就是没拍之前,我连对方什么样都不清楚,地点也是去到那里才了解,一切都是随机的。”

这种“随机”有时也会带来一些尴尬。有次她和姑娘约在一间仓库,拍摄中途,一位阿姨误入。小棺木反应后,赶紧用自己身体挡在女孩面前,忙对阿姨解释道,在拍一些比较私密的照片。阿姨似乎秒懂,笑得意味深长,说你们拍,转身走了。留下一脸错愕的棺木。

小棺木拍照,喜欢去室外、去废墟,去各地女生寝室、停车场、垃圾站、精神病院等等。到不同环境,脑海里会跳出不同的画面。她没学过摄影,拍照凭直觉,靠着每一次的拍摄经验和脑子里的想法摸索。拍摄过程中,不太注重细节,更在意整体的美感。照片拍完,也很少后期处理。“我不想拍那种姿势专业、背景讲究的照片,看上去美,但是刻板。拍照的意义对我来说,就是记录当下的真实。”

从小喜欢女孩身体,第一次约拍很尴尬

虽然拍了不少姑娘,回忆起来,第一次拍摄姑娘身体,小棺木有些尴尬。

由于从小喜欢女孩身体,19岁那年,小棺木存钱买了一台相机,在网上发帖寻找拍摄对象。对于“模特”,她没有任何要求,“只要她们能给我一个记录的机会就行。”帖子挂出两月,才有人回应。

从网上招募过来的第一位姑娘,是位90后。虽然大家相处起来很轻松,但毕竟是没见过面的陌生人,真正脱光面对镜头时,两人都有些不知所措。为了尽快熟悉彼此,小棺木并没有急于拍照,而是坐下来与姑娘聊天。在与姑娘的闲聊中,发现一些“八卦”——姑娘跟她当时的男朋友也认识。有了相互熟悉的朋友,两人聊开了,拍起照片来也很自然。

后面又陆续拍了几位姑娘,小棺木有了些经验。碰上女孩在镜头前放不开,她也不会多加引导,而是和女孩们一块玩,玩开心了,互相感觉来了再拍。姑娘们拍完后还会推荐朋友过来。通过摄影,大家从陌生人成为一块玩耍的朋友,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这让棺木感到很满足。

现在小棺木的拍摄对象,主要来自朋友介绍,以及通过网络找过来的女孩。回想这几年,拍姑娘裸体,对她的改变很大,有了一套自己的审美。在她眼里,“好看”没有标准,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部位。前两年,小棺木出了一本影集,妈妈还帮忙推销,甚至提出让她拍自己的想法。对于网上毫不留情的网友,小棺木显得无所谓,“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就像一面镜子,这都是自己理解的东西。我的想法一直很简单,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是恰好我喜欢的东西很小众而已。”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