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2 点击:

7月1日,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7月1日,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厅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厅级干部出席活动,厅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警察学院班子成员,边防、消防、警卫局主要负责人,新党员代表、在职党员民警、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湖南公安从警30周年荣誉章获奖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

  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面对鲜艳夺目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昭示着湖南公安人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随后,许显辉给厅机关从警30周年的党员民警代表颁授了“湖南公安荣誉章”,自2016年起,省公安厅机关已有189名党员民警获评荣誉章,他们用默默无闻的奉献和坚守,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许显辉(左)给厅机关从警30周年的党员民警代表颁授了“湖南公安荣誉章”。

  许显辉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举全警之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共同书写好湖南公安的时代答卷!

  许显辉要求,一要做实政治建警,筑牢建警之魂,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实施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恪守立警之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等专项斗争,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突出改革强警,夯实从警之基,坚持警务改革与大数据战略双轮驱动,着力构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现代警务管理体制、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四要坚持从严治警,彰显治警之要,用好政治督察这个“尚方宝剑”,层层压实政治建警责任,坚决做到“二十个不准”,严肃查处公安队伍违纪违法等问题,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带动公安业务的全面提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