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孩子王助力“红贝壳小屋” 携手英氏、舒比奇践行公益
孩子王助力“红贝壳小屋” 携手英氏、舒比奇践行公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孩子王员工代表们

活动现场

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辉(左)向孩子王湖南区经理陈明明颁发“红宝贝公益爱心企业”牌匾

  7月5日,英氏&舒比奇孕育十年的“关爱孤残儿童,爱心助养计划”正式启动。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会主席叶彩霞、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辉、孩子王湖南区经理陈明明、英氏集团副总彭敏等领导、社工、企业志愿者出席启动仪式。由英氏、舒比奇打造的首个寓意呵护的“红贝壳小屋”正式落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孤残儿童构筑起一座爱的家园,用爱托起孤残儿童幸福的明天。

  叶彩霞主席代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致欢迎词时表示,感恩媒体、企业爱心聚力,共同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撑起幸福的“小屋”。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辉也表示,感谢英氏、舒比奇、孩子王等爱心企业响应“红宝贝公益项目”的呼吁,帮扶弱势儿童群体,为壮大湖南儿童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并计划将公益项目持续下去。

  孩子王作为一家全国型大型母婴连锁企业,时刻关注着每一名孩子的健康成长。本次通过红网发起的公益项目,得知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孩子们除了缺少奶粉、纸尿裤物资外,还需一些娱乐、社交、早教等育儿服务。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孩子王“育儿顾问”团队精心为宝宝们准备了众多互动节目,寓教于乐,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一天。

  英氏&舒比奇“红贝壳小屋”公益项目旨在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以每个孩子的成长需求为核心,汇集社会上更多爱心物资、爱心帮扶,共同为孤残宝宝传输幸福能源。此次孩子王已加入到“红贝壳小屋”公益项目,与英氏、舒比奇共同打造宝宝的爱心之家,同时会在其母婴系统搭建宝宝帮扶平台,呼吁消费者们一起加入到公益项目中来。当红贝壳小屋打造完成后,孩子王的育儿服务将会入驻,提供理发、挖周、早教等爱心行动,真正为宝宝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空间。

  孩子王专业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购物及成长全方位增值服务,孩子王在全国拥有超过5000位持有国家专业育儿资质的育儿顾问。育儿顾问在门店、微信、APP 社群等全渠道与会员产生互动,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传播育儿知识及增值服务,深入挖掘并满足顾客的多样化与定制化的服务需求。孩子王整合自身优质行业资源,携手来自政府、协会及医疗、学术界的资深专家,成立了国内母婴童领域的第一所大学——孩子王育儿大学。孩子王育儿大学打造五大知识体系,覆盖育儿、心理、家庭教育、营养及实用技能,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将母婴、育儿专业知识、内容及教育理念带给每一个家庭。孩子王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的育儿内容体系,用心关爱社会上的每一名宝宝。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