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河西地下商业街楼顶版坍塌 路人被砸(附视频)
湘潭河西地下商业街楼顶版坍塌 路人被砸(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网友提供视频)

      (路人:我们刚才在搞地推的时候这个商业街楼上往下塌,塌下来了,刚才砸到了人。

      今天下午3点左右河西地下商业街A区,通往大洋百货方向的一块楼顶版突然坍塌,两名过往路人被砸。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楼顶版突然坍塌,一名身着黄色连衣裙的女士和一位男士被砸到。

      事故发生之后,商场立即对通道进行了短暂的关闭,对现场进行清理。截至小编发稿前,现场已清理完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