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租房“空巢青年”与妻女异地 一路打拼终有新家
租房“空巢青年”与妻女异地 一路打拼终有新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湖南,是个有人情味儿的地方。长沙也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具幸福感的城市,这里聚集着许许多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为生活打拼,建造拥有自己印记的房子。

在湖南生活的人们,家里都有些什么样子,他们与这个家,与这座城市又发生着什么故事?

《湖湘·家模样》走入各个真实的湖南人家,精酿品质生活家居系列故事短片。


第一期,是家住湖南郴州,在长沙奋斗打拼的90后小年轻,和他太太之间,跨越家与爱距离的故事。

他们经常会坐在沙发上,聊聊今天发生的趣事。慢慢堆积着他们与这个家的故事。

每天在长沙跑完东南西北,不是谈客户就是做培训。

下班也不开灶了,一般吃个外卖,打打游戏,放松下自己。不过现在回家玩游戏,都没人在旁边念了,他感觉心里有点空。

所以,他每天一定挤出时间,和太太、宝宝视频通话。

独自拼搏总是孤独的,好像有很多年轻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因为一些原因,为了能更好的生活和家人暂时异地。

虽然这个家不大,不奢华,更不完美。但作为一个异乡人在长沙,现在因为有了这个家的寄托,一切变得更具体清晰,心甘情愿。

这样的一个家,也让他从一个男生,变成了一个男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