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女子拉好友进群炒股赚钱 没想到群里除她们都是骗子
湖南女子拉好友进群炒股赚钱 没想到群里除她们都是骗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今年4月初

湖南邵阳的陶某

被电话诱骗加入一个微信炒股群

看了几次股票操作视频直播后

陶某对直播间“李老师”的投资炒股能力

深信不疑

随后陶某加“李老师”为微信好友

之后又将同事李某拉进这个微信群

通过微信与“李老师”交流一段时间后

陶某、李某对“李老师”越来越佩服

4月下旬

“李老师”通过微信提示陶某、李某:

“今年A股已步入熊市,

认为投资A股风险高,

但投资股指期货相对风险低、收益高,

建议她们投资港股股指期货。”

陶某、李某对“李老师”言听计从

按照“李老师”指点

在“某某港股”交易平台开了户

根据“李老师”指导进行港股股指期货交易

结果,陶某在一个月内

亏损人民币68万余元、

李某亏损29万元。

1

“李老师”直播炒股  “神操作”诱人上钩

投资港股、期货  半个月亏损逾百万

资金流入私人账户  自导自演诈骗圈钱  

昨天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发布了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邵阳一电骗团伙以炒期货为名诱人上钩,再操控虚假交易平台骗取受害人资金,经民警调查,受害人数达100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一亿余元,这是邵阳市有史以来涉案金额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一起电信诈骗案。7月6日,邵阳警方成功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

接警后,民警判定案件为电信诈骗,并在6月21日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民警以资金流、信息流为突破口调查,发现受害人在“某某港股”交易平台的交易资金并未投入股指市场,而是流入了私人账户。警方调查发现,这个交易平台并未获得相关金融交易资质。

专案组民警很快查明,李老师及其团队落脚点在广东省深圳市,以某电子商务公司为幌子实施诈骗,民警立即赶赴深圳展开调查。

2

湘粤警方赴深广收网  “李老师”团队落网

24人被依法刑拘  涉案金额破亿元

7月6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深圳和广州警方的配合下,调集60余名警力,兵分三路在深圳、广州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李老师及其团伙张某等2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电脑22台、银行卡40余张。

经审讯,主犯张某、来自广东茂名,他出资注册设立某某电子商务公司,纠集茂名籍老乡、亲友20余人,以上午公司为幌子,以微信诱骗为途径,以投资股票、股指期货为诱饵,以虚假平台模拟交易为手段,骗取受害人投资资金。

目前,张某等24人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邵阳市双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政提醒,大家投资理财要通过正规途径获取指导,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专家,天上不会掉馅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