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茶陵县下东乡小车村村组干部违规旅游后 他被打伤入院
株洲茶陵县下东乡小车村村组干部违规旅游后 他被打伤入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5 点击:

茶陵县下东乡小车村村民李新元拨打晚报热线 28829110 称:我因为举报村组干部违规去北京旅游,遭到了报复,在村里召开党员大会前,我遭到多人殴打。

驾校校长请村组干部赴京旅游

李新元告诉记者,2015 年 4月, 茶陵运通驾校校长王周芬为了感谢小车村村主任和8组组委会成员(共11人,其中有两名党员),在运通驾校的前期筹建及后期管理中提供的帮助,便在茶陵某旅行社为上述11人支付了赴北京团体旅游服务的费用。 

李新元了解到,事前王周芬拿出2万元交给“旅行团”中一名成员,作为旅行团赴北京旅游期间的开支,资金包括支付旅行社团体旅游服务的费用。 

10余人的旅行团在北京旅行期间,又临时决定并组织赴天津一日 游(当天返回北京)。赴天津一日游的费用,该旅行团成员每人支出400元。 

旅行结束回到小车村后,因为王周芬预支的2万元已全部花完,还额外开支了1.5 万元,于是,王周芬又拿出了1.5万元填补旅游支出 “空洞”。 

李新元了解到,上述 3.5万元, 王周芬未在运通驾校报账。

开党员大会时,他被打伤入院

查明情况后,李新元多次向相关部门举报,但都没有结果。直到今年3月,湖南省第一巡视组巡视茶陵,李新元再次拨打电话举报,“旅游团”一事才被立案彻查。 

7月23日下午,小车村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对违规旅游团一事处理事宜,违规旅游团成员还要上台做检讨。

李新元说,“开会前我坐在后排,突然被一名受到处分成员的家属李某朝我头部猛击几拳,打得我晕头转向。待我缓过神来后,他继续拳脚相加,还说要打死我这个举报人。” 

随后,又有另外两人加入对李新元的殴打,把他打伤。事后,李新元住进了医院疗伤。 

昨日,记者联系上李新元时,他称还在医院治疗。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联系上参与殴打李新元的李某。李某告诉记者,他确实和李新元发生过冲突。“不过是他先动的手,我当着他面说了几句不好听的话,他动手打我,我才还手的。” 

小车村党支部李书记告诉记者,开会前李新元确实和会场村民发生过冲突,不过对于事件原因和具体情况,他不愿意透露太多,并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对于“旅游团”违规去北京旅游一事,李书记说,“违规旅游确实存在,当天开会就对此事进行自我检讨,具体处理结果还要等到上级组织公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