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农村交管网络平台全省领先 录入基础数据278049条
常德农村交管网络平台全省领先 录入基础数据278049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6 点击:

信息培训班现场。

农村道路监管现场。

农村道路监管现场。

  7月25日,常德市交警支队对外发布,截至目前,常德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网络平台”(简称农村交管网络平台),共录入基础数据278049条,占全省数据总量的66%,是全省唯一将系统全面应用至日常工作的市州,农村交管网络平台应用全省领先,得到湖南省道安办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常德交警部门建立农村交管网络平台,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手段,对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实行动态分析、远程监督、数据共享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全市169个乡镇和2278个村居完成了办公场所建设,平台网络工程搭建,电脑配置,管理人员操作培训以及基础数据录入等工作,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络化管理模式初步运行。该平台具有系统帐号及登录、基础信息管理、工作动态、工作监督、事故管理、统计查询、告知提醒、系统管理等九大模块功能。

  目前,该平台已录入乡镇两站2589个,乡镇两员6072人,农村道路里程27875.87公里,农村驾驶人86789人,农村机动车136186台,农村非机动车22174台,农村无牌机动车7344台,农村宣传阵地1794个,农村重点单位617个。农村交管信息系统内市、县、乡、村四级行政框架已基本建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