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醴陵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
株洲醴陵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6 点击:

7月24日,醴陵市人民检察院举办“12309,检察牵您手”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全国人大代表黄小玲、醴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佳、醴陵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文及受邀的9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下,醴陵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全国人大代表黄小玲与醴陵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晓军

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合影)

醴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晓军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建立“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意义、建设与运行情况、法律监督作用,并郑重承诺:醴陵市检察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契机,完善融合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监督评议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平台,畅通网络民意沟通渠道,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天候、零距离、无障碍的检察公共服务,让“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

(观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操作演示)

(与社区网格员连线)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代表、委员还参加了“12309,检察牵您手”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座谈会。在座谈中,代表、委员们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揭牌既是新兴的检察服务品牌,也是检察形象的集中展示。希望醴陵市检察院将12309品牌在做实的基础上创新,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和服务大局的职能进一步深化发展,切实将12309打造成便民、为民、利民的检察服务品牌。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醴陵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网上和实体大厅两部分,在12309热线、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四位一体的一站式网络平台的基础上,建设了一站式服务大厅,集合了检察服务、信息公开、接受监督三块功能,同时融入醴陵网格化建设,依托遍布城乡的800余名网格员体系构建零距离的监督服务网络,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简单来说,只要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便可以办理业务咨询、控告申诉、案件程序信息查询等多项业务,让您“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