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长热线现场督办下 天元中学马家河分校的便道通了
株洲市长热线现场督办下 天元中学马家河分校的便道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3 点击:

学生上学报名在即

通往学校的道路却出了问题

天元中学马家河分校教务主任胡宇山告诉记者,8月5号到10号,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将到学校报到。而学校有80%的学生都是从这条路进出,现在却被黄土给封住了,他们很着急。

为了解决目前学生报名通行的困难,市长热线办拿出了暂时解决问题的方案:今天晚上就修通一条便道,方便学生报名。

原来,学校和湘芸路之间,有一条规划道路,这条道路的建设单位为天易建设公司。了解情况后,天易建设公司马上请来了施工队伍,调来了挖机,开始修建便道

微软雅黑

市长热线督办员赵越也表示,长期依靠便道出行,也不是长久之计,因此在修建好便道的同时,也要考虑以后学校师生的出行。

对此,天元区教育局主任督学傅红军告诉记者,为了解决出行问题,目前,区政府正在拉通规划五路,并在附近建一个临时校门。现在,这条路已经基本完工,8月20号就将铺柏油,预计8月25号通车,学校开学前,全体师生的出行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