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天元区天台金谷一粉店燃起大火 夫妻被烧伤送医
株洲天元区天台金谷一粉店燃起大火 夫妻被烧伤送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6 点击:

昨天晚上七点半,天元区天台金谷附近一米粉店发生火灾,经营米粉店的夫妇被烧伤后送往医院。消防接到报警后紧急救援。

现 场

从市民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火势相当猛烈。事发时,有目击者听到了液化气爆燃的声音。

着火后,粉店老板娘何女士先跑了出来,但其丈夫李先生被困火场,最后跑到了二楼的窗户处,跳了下来。接警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两夫妻也被送往了医院。

伤 者 说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老板娘何女士,她的腿部、双手、面部均被不同程度烧伤。而她的丈夫全身烧伤面积更是高达95%以上,目前仍在ICU接受治疗,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何女士说,原本他们家用煤炉炒粉,由于嫌火不够大,昨天两夫妻到附近市场上买了一个猛火炉。随后又叫附近一家燃气站送来了一瓶灌装液化气,准备第二天早上炒粉用。当晚丈夫正在试炉子,没想到气体喷了出来,店内燃起大火。

微软雅黑

何女士出示了一张中燃液化气的钢瓶租赁协议,很显然,液化气钢瓶来自正规的燃气站。何女士表示,送到店里时并没有发现泄漏的情况。

火 灾 原 因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火灾的发生?

是猛火炉有问题?

还是粉店老板自身安装不当导致泄露?

记者来到了何女士买“猛火炉”的市场

对类似的产品进行了走访。

微软雅黑

见到记者的到来,一销售商热情的推销起来。记者注意到,摆放在角落的一种小型“猛火炉”并没有合格证,疑似三无产品,价格也很便宜,只要三十多元。老板也承认,正规厂生产的猛火炉安全系数要比三无产品高。

目前就火灾发生原因,消防仍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消防提醒:市民在购买灶具时,一定要选择生产厂商标注明确,有合格证的正规产品。在安装时也必须要确保没有燃气泄漏再开火,没有安装过类似产品的应当让请专业人士进行安装,确保安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