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蔡伦大道南华大学西门段 穿护栏现象频发
衡阳蔡伦大道南华大学西门段 穿护栏现象频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不走斑马线、横穿隔离栏,这些交通陋习通常会让驾驶员措手不及,甚至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而在蔡伦大道南华大学西门路段,这一幕却总在上演。

精彩内容

【正文】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蔡伦大道南华大学西门路段看到,不少行人穿过马路时选择穿越隔离护栏,而这个路段的车流量大,在经过这一路段时,车辆行驶速度快,一些市民还带着小孩跨越隔离栏,险象环生。【现场】市 民(你觉得这个地方危不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现场】市民(你从这边走过去你觉得危不危险啊)危险,我没有危险啊。【正文】记者在现场看到,短短的十分钟,就有十余起行人从蔡伦大道南华大学西门路段穿越隔离栏,而斑马线就在往北100米处,同一时间段从斑马线过马路的行人仅有4批次。【同期声】左先生 市民建议你就把那个地方拦高一点,他过不来了,就不能跨越了 ||天桥可以 装个天桥是比较方便一点。

【正文】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2016年,市住建部门完成这里的人行天桥施工图纸设计,后因我市启动轨道交通规划,为避免重复建设,将在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得批复后,结合轨道交通线路和站点布局,实现人车分流,重新制定人行天桥设置方案,报政府批准后实施。【尾导语】我们也希望市民朋友们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多走100米从斑马线通过马路,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做一个文明的衡阳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