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首条玻璃滑道来了!别眨眼 超刺激效果视频带你抢鲜体验
常德首条玻璃滑道来了!别眨眼 超刺激效果视频带你抢鲜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自从张家界玻璃桥开通后

尚一君就一直想去感受走在云端的刺激

但是去张家界的人实在太多

不过现在嘛~

 常德首条玻璃滑道来啦!

悬崖绝壁之上,步步都惊心~

是冒险爱好者的天堂

但也可以瞬间把恐高星人吓破胆!!

5D魔幻效果

尖叫指数100%!

尽管让人心生恐惧

可还是有很多人按耐不住要去尝试

常德的宝宝们有福啦!

为完善景区配套游乐观光设施

增加游客游乐内容

8月9日

中国桃花源景区时光隧道、玻璃滑道旅游项目开工仪式

在秦谷隧道出口处举行

并将于十一前建成供游客体验

此外,玻璃吊桥、玻璃观景平台也将于近期开工

2019年元旦前建成

开工仪式现场

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

时光隧道、玻璃滑道、玻璃吊桥、玻璃观景平台

等四个项目共投资2亿余元

时光隧道位于秦谷出口到秦街,长150米,宽2.7米,高2.8米,总面积1500平米,行走面400平方米。项目将采用互动动感LED电子屏幕,呈现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桃花源景色。

玻璃滑道位于时光隧道出口到秦街咖啡屋处,是沿山体修建的一条长260米,宽1米,高2.5米的全封闭玻璃滑道。该滑道既是游客下山的一种快捷方式,也是让游客体验惊险刺激感觉的游乐项目。

玻璃滑道资料图

玻璃滑道资料图

玻璃滑道效果图

玻璃吊桥连接故渊湖沙滩公园与桃花岛,长300米,高出湖面38米。行走在玻璃吊桥上,惊险刺激之余,还能以另一种角度一览桃花源古镇的美。吊桥平面将采用100平方动感玻璃,营造一踩即碎、人随鱼走、龙随人行、一步一个桃花世界等不同氛围。此外,吊桥上方以人工彩虹喷雾造景,让游客随时可见彩虹美景。吊桥两端将建2个100米高的呐喊喷泉,喷泉水柱随游客呐喊分贝的高低而起伏。玻璃观景平台选址在水府阁右侧,为高空悬拉观三日同辉玻璃平台。本平台高出水面大约80米,外悬挑20米,有30米长廊,外部位为圆形桃花状,并加互动桃花源动感玻璃。站在玻璃观景台上,沅江美景一眼看得通透,三日同辉的神奇景象更是看得清晰。

玻璃吊桥效果图

玻璃吊桥3D效果图

玻璃观景平台效果图

 

“这四个项目在全国具有三个唯一性。” 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称,时光隧道是唯一一个以天然溶洞为基础,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展现桃花源四季美景的项目。玻璃观景平台是唯一一个以桃花造型的高空悬拉玻璃观景平台,游客可在平台上更清晰地观赏到三日同辉景观。玻璃吊桥则是唯一一个打破吊桥只能白天观景的项目,为一座夜景式吊桥。在体验方面,游客是坐电梯、走吊桥、赏美景、看彩虹、喊喷泉,参与感十足。

尽管光是看着就腿软了

但真正的勇士

就要敢于直面脚下的玻璃滑道!

证明自己的时刻到了!

小伙伴们,约吗?

敬请期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