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双峰县民政局安置办原主任朱文辉被开除党籍
娄底双峰县民政局安置办原主任朱文辉被开除党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7 点击:

日前,经中共双峰县委批准,双峰县纪委监委对县民政局安置办原主任、副科级干部朱文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朱文辉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长期参与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朱文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崩塌,道德沦丧,目无法纪,胆大妄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双峰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县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朱文辉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