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首次引进长沙名校资源 株洲南雅实验中学正式开学
株洲首次引进长沙名校资源 株洲南雅实验中学正式开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5 点击:

9月3日,株洲南雅实验中学迎来了建校后的首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初一和高一年级新生带来的方阵表演中拉开序幕。

  鹤鸣九皋,声闻于野,三湘英杰,此竞风流。9月3日,株洲南雅实验中学迎来了建校后的首次开学典礼。

  上午10点08分,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晓芳,荷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顺安,荷塘区政府副区长程轶辉,长沙市南雅中学校长王旭等领导、嘉宾,以及师生家长共同见证株洲南雅扬帆新航程。

  开学典礼在初一和高一年级新生带来的方阵表演中拉开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洪亮有力的口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举行升国旗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徐晓芳在致辞中指出,株洲南雅实验中学是株洲市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所引进长沙优质教育资源的学校,肩负着振兴株洲教育,改变株洲教育生态,促进长株教育一体化进程的重要责任,市教育局将对株洲南雅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也希望株洲南雅师生员工不断奋发有为,提升办学质量,创造株洲教育新的业绩。

  现场,株洲南雅实验中学校长张永赋发表了题为《合众之力,奏响南音》的恳切致辞。他表示,作为南雅中学在星城之外创办的第一所分校,株洲南雅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定当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以理想立校、以文化育校、以制度治校、以名师强校,打造精品教育,造福株洲人民。

  随后,王顺安、王旭以及湖南星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方飞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送上对株洲南雅实验中学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潘泽军和学生代表涂陈菲也在典礼上发言。

  本学期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初中开设6个班,高中开设3个班,全校合计新生382人,教师40人。株洲南雅实验中学由长沙市南雅中学派出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并面向全国按照南雅中学教师招聘标准引进一批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才俊,汇聚成一支理念先进、梯度合宜、素质过硬、精干雄厚的教师队伍。学校将全面推行南雅中学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共享南雅中学、雅礼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奠定学生终身发展的基础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