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津市一男子嫌等候时间过长 竟现场"抱摔"红绿灯(内附视频)
湖南津市一男子嫌等候时间过长 竟现场"抱摔"红绿灯(内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5 点击:

常德津市一男子在等候红绿灯时,因嫌等候时间过长,竟“抱摔”路口临时设置的红绿灯。9月5日,民警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

视频来源:津市公安

8月21日,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津市市公安局汪家桥派出所报案称,8月20日晚有人将津澧大道与双济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损坏,汪家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并开展调查。

图为民警将辛某松送至拘留所

9月5日,经过两周时间追踪比对,派出所民警终于确定违法行为人为辛某松(男,36岁,澧县人),并将其传唤至所进行调查。

图为辛某松(右一)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图为事发当晚辛某松进入某酒店。

据辛某松交代,事发当晚10时许,因为和朋友吵架,他从某酒店出来,准备驾车回家。当车辆途经津澧大道与双济路十字路口时,看见路口设置有一个临时红绿灯。在此等候红灯约2分钟左右,他觉得等的时间太长了,显得有些不耐烦。这时,辛某松竟然下车,冲过去用右手“抱摔”红绿灯,导致信号灯损毁在地,然后驾车离去。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辛某松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金的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