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首届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启动
常德首届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启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5 点击:

在千万本书中相中这一本 

是莫大的缘分

在点点萤火下换得另一本 

是最美的相遇

...

遇好书,觅知己

万达广场•首届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

暨“阅读,让常德更美”

第四届常德阅读节闭幕式

千册图书,千盏夜灯

千人萤火虫之夜

......

这一夜

与好书不期而遇

阅读节

活动

简介

萤火虫换书大会在夜间举行,一书一灯,就像在黑暗中闪耀的萤火虫,熠熠生辉。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朋友可将闲置书籍提交到指定收书点换取书籍兑书券,一书一券,9月15日活动现场,凭兑书券进入换书区换取其他朋友提交的书籍。

在提交书籍时,您还可以在定制书签上写上寄语放入书籍中,或许,一段缘分就此开始哦。

活动

亮点

萤火虫换书大会:千册书籍,迤逦灯光,爱阅读的朋友们可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还可通过书中寄语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一场以书会友的文化盛宴,也是一次灯光璀璨的视觉盛宴!

参与换书的朋友,还可将书上的小夜灯一并带走!

暖心义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卖区,卖出物品所得将通过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就学,有兴趣的朋友也可通过报名参与义卖。

阅读节闭幕仪式:“阅读,让常德更美”第四届常德阅读节闭幕式,有颁奖、有礼品、有节目、有阅读节一路走来的成果展示。

活动

参与

方式一:在9月13日17:00前将要交换的书籍提交到活动指定收书点,在收书点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

方式二: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姓名+联系方式+书籍名称+书籍照片

活动联系人:李哲豪18273662606(同微信)

                   武   陵13707369557(同微信)

指定

收书点

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地址:武陵区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17:00

锐拓教育(快乐魔方作文)

地址一:南站久光商厦4楼

地址二:南站南城天街3号楼4楼

地址三:甘露寺小学附近

地址四:步行街金钻广场C1区(足球广场3楼)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16:00(周一、二公休)

茂林教育集团

地址:茂林教育武陵阁校区三楼图书馆(步行街三福百货旁)

收书时间:8月28日~9月13日 9:00~16:00(周二、三公休)

善德书城

地址:步行街520商场4楼(鸡鹅巷壹德壹对面)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20:00

老约翰绘本馆

地址:市政务中心斜对面(城壕湾旁)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17:00(周四、五公休)

金叶大酒店

地址:常德市武陵大道295号(市图书馆旁)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20:00

福波思文化

地址:武陵区建设路泓鑫桃林13楼

收书时间:8月27日~9月13日 9:00~17:00(周日公休)

活动

知悉

书籍要求:

  1. 提倡大众人文社科读物和大众科普读物;

  2. 不接受非法出版物,教辅书籍,教科书,动漫,杂志刊物,法律法规文本,考试用书,反社会、负能量、涉黄涉暴力的书籍以及严重损坏影响阅读的书籍;

  3. 儿童书籍只接受精装绘本、儿童科普类书籍,不接受儿童识字卡、婴幼儿读物、幼儿园教科书、平装绘本等书籍。

换书数量:

  1. 每个人最少1本,最多10本;

  2. 一书一券,换几本书就获得几张书券,有几张书券则可到现场换几本书;

  3. 书籍一经提交不予退还(如现场未换得心仪书籍,所提交的书籍也不退还)。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5日19:00~21:00

地点:万达广场▪常德新天地(芙蓉盛世小区正对面)

   注:阅读节系列公益活动,参与活动免费。

活动

流程

17:30~18:50  观众入场

19:00~19:05  开场节目

19:05~19:10  领导致辞

19:10~19:15  节目表演 

19:15~19:20  第四届常德阅读节回顾

19:20~19:25  节目表演

19:25~19:30  颁奖仪式

19:00~21:00  爱心义卖

19:30~21:00  萤火虫换书大会  

组织

单位

冠名单位:常德万达广场

主办单位: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常德市文明办、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妇联

协办单位: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万达常德•新天地

承办单位:常德福波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善德书城/茂林教育集团/锐拓教育(快乐魔方作文)/乾元学堂/金叶大酒店//常德老约翰绘本馆/常德市亲子教育促进会/常德企业培训师协会

活动

福利

  1. 报名参加活动并连续三天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可到活动现场领取夜光手环1个;

  2. 报名参加活动,连续三天转发朋友圈且其中一条转发集满28个赞,除手环外还可领取由善德书城提供的书籍兑换券一张(凭券可到善德书城免费兑换指定书籍1本,限前100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