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攸县电动汽车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命悬一线
株洲攸县电动汽车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命悬一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6 点击:

电动汽车的使用人群现在是越来越多了

不管开什么车上路都得注意交通安全

这不

今天上午9点35分

攸县桃水镇辽冲村发生一起车祸

一人被困

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

攸县消防中队立即赶到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动汽车和一辆湘D牌照的大货车相撞。车头和驾驶室位置都严重变形。电动汽车司机被卡,伤情严重

在120医生的确认下,该驾驶员已经休克,需要立即将人解救出来送医院就诊,否则有生命危险。

指挥员立即下令,将电动汽车前轮与后轮用钢索连接开展牵引,在牵引出缝隙后利用液压工具进行破拆。

15分钟后,该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到了120急救车上。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