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下个十年长沙看南城 置业正当时
下个十年长沙看南城 置业正当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4 点击:

湘府路隧道即将开通,区域发展越来越好

(效果图)

正在施工中的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与万家丽路高架通过全互通立交连接,构成长沙“小三环”;同时将与红旗路高架相连通,市民从河西到长沙火车南站将全线无红绿灯。

目前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隧道段(以下简称“湘府路隧道”)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的80%以上,并进入主体施工冲刺阶段,预计今年底全线贯通。

一个区域的发展,首先是交通路网建设。湘府路隧道开通后,将不只是改善市民出行,区域交通通勤能力将大幅提升,更是为区域带来诸多其他利好,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未来的湘府路片区,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未来十年看南城

南城片区,顾名思义就是指长沙市南部区域,主要位于南二环至南三环之间,行政区划上主要包括天心区和雨花区的大部分地区。业内曾这样说:“如果市中心代表着长沙的昨天和今天,那么南城则代表了长沙的明天。”

早在2018年初,长沙市在天心区进行《长沙市南部新城空间发展战略》招标中,明确提出了南部新城的概念,从“南城”到“南部新城”虽然只是多了两个字,但长沙向南发展的烈火又再次被重新点燃。

南城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位置,城市发展扩大发展就必须扩大,随着长株潭融城加速,南城无疑是发展方向。

随着省政府及数十个省级单位南迁后,随着武广高铁的开通、长株潭融城加速、红星商圈扩容、地铁5号线和长株潭轻轨的建设,南城势必将成为长沙未来发展龙头,成为千万级大长沙的正中心。

南湘江区域,城市高端居住区

依水而居,邻江赏景,是每个人的理想居住方式。在建筑物密集的城市版图上,能栖居在湘江边是城市人的幸运!

南城有南湘江资源禀赋,有省府为核心的政务中心地位,政商和高管人群的集中度也相对较高,加上曾经的豪宅基础,堪称长沙上一个10年豪宅的代表

克而瑞湖南区域总经理陆劲也曾如是说,“南湘江区域属于长沙老城区范围内,就老一辈长沙人而言,南湘江“城中心”的位置早已确立。对本地人来说,南湘江区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心位置’。”

省府南城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交通、商业等配套资源逐渐完善,十分适合打造高端住宅。再加上南城限高,楼盘密度低,富人较多,南城打造高端住宅时机已经成熟!且南城生活氛围浓厚,节奏较慢,适合生活。南城拥有有德思勤城市广场、步步高南国城、通程商业广场、中海寰宇城、鑫远鑫悦汇等大型商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龙湖•春江悦茗,择址南城省府板块,以龙湖入湘6载的深厚积淀,启幕湘江主轴时代,以匠心读懂一座城市,为城市构筑美好未来!

龙湖•春江悦茗,毗邻省府、天心区政府,占位省府板块繁华核芯,区位优势凸显!龙湖•春江悦茗,以领享省级行政中芯独特资源、配套优势,以匠心为标尺,精筑未来省府的全新人居标准!

藏湘江,聚名校,龙湖•春江悦茗106—143㎡奢阔江景平层,现已全面启动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专享福利!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