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男子刚在长沙华运通买的进口奥迪 开出4S店就坏了
益阳男子刚在长沙华运通买的进口奥迪 开出4S店就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19号下午,益阳的刘先生开开心心的从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提走了一台崭新的进口奥迪A5轿车。可是开心还没有持续一个小时,刚开到岳麓大道,17公里,新车就故障报警了,等到了第二天,干脆都发动不了。这可把刘先生给气坏了。 

当时, 华运通奥迪销售人员回复刘先生说这个故障并不会影响使用。

结果刘先生前天中午准备将车开回老家的时候,一熄火,过了两分钟再启动,就启动不了了。

华运通奥迪售后经理 聂卫红:

这又谁知道呢,就是我们也想不到它会出这个问题。

因为每个车 有各式各样的故障。博世在匈牙利生产的 今年5月24号出厂的 。

车主刘先生表示,提车时仪表上面显示18公里,他开出去17公里,开到35公里的时候,仪表就显示有故障,这是一台新车,第二天就从乡里拖过来 这么拖,其它零件有没有问题,他对此表示怀疑。

华运通奥迪售后经理聂卫红回应称:

我们是按照国家的《家用汽车三包法》的条款 来给老板处理这一台车的 我们是对启动机进行索赔更换的

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罗淇予为刘先生支了招:

买台新车回家,没走两步就走不了了,刘先生心里也是十分不满意。

4S店也给出了具体的弥补方案:

喜提爱车

结果出门就用不了了

这种经历也是“难得”

希望大家不要遇到类似事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