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建工谱写国庆“劳动乐章”
湖南建工谱写国庆“劳动乐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6 点击:

  项目不停工 工人不休假

  湖南建工谱写国庆“劳动乐章”

  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南建工集团数万名建设者,坚守项目一线,挥洒汗水谱写“劳动乐章”,成为节日一道别样的风景。

  从西藏雪域高原到湖南省各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从繁华都市到偏远乡村,各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广大建设者抓住晴好天气抢进度,全力以赴保质量,湖南建工人用劳动、奋斗为新中国成立69周年献了一份厚礼。

  10月3日,在西藏隆子县玉麦乡,湖南建工集团玉麦小康乡村项目工地上依然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200余名湖南建工人放弃休息、连续作战,坚守在生产一线,为56户藏族同胞早日入住新居而加班加点。

  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承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共497个安置点,分布在61个县(市、区),建设规模约377万平方米。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工集团在全省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十一”长假期间全员坚守岗位,做到项目不停工,工人不休假。

  “哪个项目问题多就去哪个项目现场办公,哪个安置点进度上不去就去哪个安置点蹲点督战。”国庆期间,湖南建工集团各责任单位领导深入新田县、江华瑶族自治县、祁阳县、零陵区等地督导工作,轮流值守项目,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强化对接、解决问题,确保打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攻坚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