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石门六旬老人种植3000多株罂粟 竟是为了这个
常德石门六旬老人种植3000多株罂粟 竟是为了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涉毒的事不能沾边,老老实实遵纪守法才不会出错。”近日,常德市石门县蒙泉镇两河口村村民江某因非法种植罂粟锒铛入狱后,当地村民纷纷引以为戒劝导身边人。

年近六旬的江某一直未婚,为人本分,平日与年逾八旬的老母相依为命。2018年年初,江某因长期干咳久治不愈,通过自己经常看病的桃源县热市镇一村医熊某,得到一个罂粟果,备用泡茶麻醉止咳。为了收获更多的罂粟果,江某将罂粟果里的种子分播于自家的两处菜地。5月5日,该镇在开展禁毒铲毒专项行动中,江某所种罂粟植株被当地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并铲除。经现场清点,疑似罂粟植株共计3643株,后经公安机关技术检验全部确认为毒品原植物罂粟。当天江某便被抓获归案。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石门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江某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的事实属实,且在3000株以上,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