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资兴“特色民宿——东江湖的新名片”
郴州资兴“特色民宿——东江湖的新名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在郴州东江湖畔,一批精品民宿正在悄然的兴起,资兴民宿的第一位创业者李杨泉,2016年回乡开设第一家民宿,精心打造和经营,带领了众多老乡参与其中,推动民宿成为资兴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游客在“东江湖一号”民宿拍全家福

国庆长假,李杨泉经营的“东江湖一号”民宿推出了“我带父母拍张全家福”活动,聘请专业摄影师免费为住客拍摄全家福。李杨泉既当现场导演,又当服务员。

资兴市东江湖民宿协会会长 李杨泉

我希望客人来这个地方也感受到资兴的旅游不仅仅是观光,它还有一个温暖的落脚地。

李杨泉1981年出生于资兴市北部的偏远山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创业。2016年,李杨泉回乡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席间,从全国各地回来的同学吐槽,家乡有这么好的湖,却缺少配套的好民宿酒店。

资兴市东江湖民宿协会会长 李杨泉

当时他们(游客)来这边一日游都称不上,叫做小半天游,早上来看看晨雾,坐着大巴,看完以后两个小时就走了。

在同学和家人的支持下,李杨泉买下了资兴市某小区的一栋别墅,改建成一座有8间房的民宿,开业后,大受欢迎。

资兴市东江湖民宿协会会长 李杨泉

当时我们国家第一艘航母下水,编号是16号,我那栋房子正好门牌号也是16号,然后我们同学就给取了个名叫东江湖16号。

“东江湖16号”很快带动了周边的民宿创业潮,现在周边六十多栋别墅有三十多栋被改建成民宿,成为东江河畔的一道新景。

资兴市民宿协会 李杨泉与从业者商谈

2017年3月,资兴市成立了东江湖民宿协会,李杨泉的第二家民宿“东江湖一号院”也成为总部。三十多家会员在这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引入新会员要增强行业自律、宁缺毋滥。

2016年以来,资兴越来越多的外出创业者回乡投资民宿,现有76家精品民宿,2000多个床位,可年接待游客25万人次以上。

资兴市副市长 谢献芳

对于民宿这种新兴业态,我们是通过政府的力量在进行推介,尽力把它打造资兴旅游的新名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