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俩男子偷小龙虾被拘 次月又偷大闸蟹
益阳俩男子偷小龙虾被拘 次月又偷大闸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9 点击:

国庆假期结束啦

大家的“人从众”之旅怎么样?

自称“吃货”的小伙伴们

每天克服重重困难

是不是就是为了吃!吃!吃!

国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大湘君

对你们,满满都是羡慕嫉妒恨

直到今天看到这样一个案子

大湘君才发现

原来为了吃

你们还不算拼……

10月6日凌晨,益阳市大通湖公安分局南湾湖派出所的蜀黍巡逻至五七桥附近时,发现旁边的一个养殖基地像有人在打闹,民警往事发地走过去……

警察来啦!快抓他们!他们偷我的螃蟹!

看到民警闪烁的肩灯,有人呼喊起来。

抓到的两名偷蟹贼

最终,警民一起将2名小偷制伏。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这里面故事可多着呢!

喊抓贼的陈先生在大通湖区南湾湖五七桥附近养殖了300亩螃蟹,眼看秋高蟹肥等着卖个好价钱,却发现池塘旁边的围网被人剪破了。陈先生怀疑有人偷他的螃蟹,并决定要亲手抓住小偷。

于是,他从10月2日开始,天天晚上就穿着件军大衣,睡到了池塘旁边。一睡,就是四晚。

陈先生蹲守时睡了四晚的草地

直到6日凌晨,真被陈先生等到小偷了。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螃蟹还没偷到手,小偷一脚踩在陈先生身上。

睡梦中惊醒的陈先生连忙吆喝家人来抓小偷,就这样,回到了开始民警看到的第一幕。

制伏小偷后,民警仔细一看——这不是上个月偷龙虾被抓后拘留5日,才出来没多久的夏某跃么?

是他,是他!蜀黍不会忘记,那一桶小龙虾也不会忘记……

夏某跃和他偷的一桶小龙虾

只不过,这次他带上了自己的亲哥哥一起。

经过审讯,两兄弟为了解馋,不惜铤而走险偷大闸蟹。

目前,夏某跃、夏某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