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毒镖盗狗售“毒肉”?湘潭县两名男子被判刑
毒镖盗狗售“毒肉”?湘潭县两名男子被判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今年8月,我们《都市日记》微信公众号曾推送过一条三人生产贩卖“毒狗肉”被判刑的消息。

      毒镖偷射土狗后,再拖去市场卖钱,这就是马某等三人的谋生之道,8月9日,湘潭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马某、蔡某、黄某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一案。

      近日,湘潭县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另外两名被告人文某忠和冯某喜,分别以抢劫罪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进行了公开审判。

      2017年至2018年2月,被告人文某忠伙同被告人冯某喜多次在湘潭县、株洲县等地,采用弓弩发射毒镖的方式盗杀他人喂养的土狗,并将盗杀的土狗销售给农贸市场做肉食生意的马某平、蔡某其等人。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以文某忠涉嫌盗窃罪、抢劫罪;冯某喜涉嫌盗窃罪;两人均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对两人提起公诉。

      检方认为,被告人文某忠在盗窃过程中抗拒抓捕当场使用暴力,并致人轻微伤,且他与被告人冯某喜毒镖射杀土狗并盗销的行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分别以抢劫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追究刑事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文某忠构成抢劫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被告人冯某喜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同时,责令两人通过媒体向公众赔礼道歉。

      被告人冯某喜:“我们使用毒镖盗杀土狗,现在通过媒体向全县人民道歉,我们被判处有期徒刑,向全县人民说声对不起。”

      被告人文某忠 :“我衷心向消费者赔礼道歉,今天通过法院对我的判决,我表示服,这是我自己罪有应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